Ccl_赫拉

说一个很无语的事

关于我亲友给我发来东西,有人质疑我描图这件事。

那么我一条一条来说明。

首先这一大段,“和原作人物动作一模一样”。


我画拆分动作都是根据单主的要求来做,那么单主想要和原作一样的动作,我就照画而已。所以这个属于我的错还是单主的错呢?


并且,三个设子的动作都一样这种,那么有很多单主都想要这一个动作,我能说不给他们做吗???如果这三个动作都能叠上,那么只能证明我自己画过一遍,我可以二次利用我自己画过的素材。(我用我自己画的素材还不对了???)




然后是这里



这里怕不是说的奏姐。因为确实有单主想要和奏姐一样的表情,但我也只是根据单主的要求去完成订单而已。不能说是参考,但确实就是画的和单主要求一样。(所以我一个乙方完成甲方爸爸的要求也不对啦???)




咱就是说你要说我真没实力,去描图骗钱,那确实是我不对。但关键我都敢给你们直播画过程,昨晚8:30~半夜2:00的直播是白画了?而且我一个成年人了,有必要为了一点流量去描图吗?


仿官风也不是我的本职,只是我接稿项目的其中一项罢了,我自己也会画很多我自己原画风的画。虽然我不知道吐槽我的这位朋友是怎么来看待的?当然首先一点,谢谢你对我画风的喜欢,并且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我完成我的订单,全部都是根据单主的要求进行创作。如果你觉得我的动作和官方太像,那么你找我约稿的时候,完全可以选择不要官方的动作,自己想动作或者我原创都可以。




以上是我对此事的解释↑




(大晚上给我整无语了)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39)
这里赫拉,约稿加群:808548010
© Ccl_赫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